公司研究生会举行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员工组织在员工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9月15日下午,公司召开研究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副经理陈玲、吴常柏,辅导员迪丽努尔·穆塔力甫、马哲出席会议。学院第十三届、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及2023级硕博研究生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陈玲首先代表学院对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十四届研究生会和广大团学干部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够成为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为推进公司产品发展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她希望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能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深入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思想,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学术水平,希望“一马当先博士宣讲团”能推动建设“时政宣讲团”的思政特色品牌,打造一支行走的流动思想宣讲团。

陈玲副经理总结讲话

会上,宣读了优秀研究生干部表彰决定、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经过前期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核等工作,研会迎来了新一届成员。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圣召代表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发言在发言中他汇报了十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并希望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到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

研究生会代表谢圣召发言

“一马当先”博士宣讲团代表谭军华在发言中说,宣讲团成员要高举信仰之炬,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者,走稳宣讲之路,做有理想敢担当的实践者,撑好奋进之舟,做能吃苦肯奋斗的追梦者。

“一马当先”博士宣讲团代表谭军华发言
公司将不断丰富员工实践活动和平台,针对本硕博不同学段员工的培养要求,打造系列品牌项目,进一步完善思政课实践育人机制,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丰富学识、锤炼技能的机会,搭建更多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

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